看來....

三月份只有一篇文章阿....!!
看來我不太會,也沒有毅力經營一個blog...
要寫blog的時候,
不會是在最失落的時候,不會在最高興的時候,
卻常在突然想到的那一瞬間...無意間開啟來看看...
總是想在blog裡留下最好的一面,
卻因為有這樣的壓力,
竟然讓我越來越沒興趣,
或許
該是要改變一下對blog的態度,
有時候期待太高,會越大挫折..

而最近
好忙
忙著六月中的論文口試..
忙著看一堆教授給的書單的書,
忙著準備其他課程的作業,
有點喘不過氣,
卻又不想放棄,
當然,這是我的選擇,這是我的擁有,也是我期待的,
但是....有好多的但是..別想了,
加油吧..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