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台灣.試著抓住

來到西班牙已經一年半了,
最近這半年,
越來越思念台灣這塊土地,
從前一陣子一直在收集有關台灣的文化資源,
偶爾通通電話給我的家人及朋友們,
到現在幾乎每天會有一段時間在Youtube上面看著台灣的電視節目,
當然每天上網看台灣最近的新聞是不可少的,
我嘗試著和台灣建立聯繫,
越發現
越多聯繫
只是增加越多的思鄉情怯和不捨
我試著堅強,
卻每每在夢中,
浮現著我站在台灣的深刻感受,
當我醒來時,
可以暫時控制這樣的思緒,
當我走到馬路上時,
這裡,似乎有著我必須前進的動力,
而我喜歡睡覺,
不是因為累,
而是,
我可以進入那個思念的台灣,
暫時忘掉這樣的惆悵...
我要睡了,
我來了,台灣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