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段....

我現在所做的事...都只是手段
重點在於背後的意義
就像小路所說的...
他再Casa Asia實習
發覺到
藝術..不是終點,他只是手段,
讓文化可以產生,延續的其中一個手段
說手段有點難聽,但是, 工具這個名詞代表性就弱了點
以文化為中心點
我們要表現的方式..實在很多
藝術...不能只有藝術
就像以前聽過別人說過
"某人太建築了"
以前一直在想,卻想不太通真正的意思
我想..現在我知道了...

我對於建築的熱情與幻想...
來自於我對於生活的熱情與幻想
只有讓自己做想做的事...
工作..才不流於俗套
生活..才不流於無趣
這些都是自己掌控的因子
誰說...一定要為別人而活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