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化衝擊 -飲食習慣

早餐
當我在Barcelona
每天早上去Bar裡點個Café con leche(咖啡牛奶)和老闆聊天,看報紙
當我在台北
每天早上騎著摩托車到處尋找沒吃過的早餐,然後趕到公司上班

午餐
當我在Barcelona
有時候會和小路去Bar吃個(Menú de Día)中午特餐,吃著Paella(西班牙海鮮飯)及Bistec(牛排),配著紅酒,聊聊天
當我在台北
在公司時大部分時間都是吃著不同菜色的便當,和同是看看新聞,聊聊時事

晚餐
當我在Barcelona
大部分都是在家裡自己煮個飯,及一些配菜,從網路上看個台灣的電視節目
當我在台北
和家人或者小路出去外面吃,吃個快炒,甚至去夜市逛逛

沒有留言: